日立欧洲和到达已合作,为欧洲巴士行业提供新的公共汽车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这种非独家合作关系将日立的数字和运营能力与 Arrival 的最佳同类产品相结合,这些产品在价格上与化石燃料替代品具有竞争力。两家公司将与运营商合作,部署集成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中包含拥有和运营到达车辆的所有方面;这包括充电基础设施和数字工具等项目。这些解决方案的部署不仅简化了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而且与 Arrival 的车辆和技术提供的较低的总拥有成本相结合,创造了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融资模式,该模式将加速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北欧和 EMEA 地区的企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除了在向电动过渡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经济性外,日立的高级集成解决方案还将允许从到达总线中的许多传感器中收集数据,以进一步优化客户运营,作为关系的一部分。

日立欧洲电动汽车负责人迈克·纽金特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Arrival 合作,成为市政当局和公共汽车运营商提供电动汽车和基础设施的端到端和集成房地产推广的首选合作伙伴。”“随着各国政府期待在未来十年逐步淘汰汽油和柴油车辆,以综合、简化和可操作管理的方式提供广泛的必要解决方案和技术,这对欧洲各地的公共汽车运营商和市政当局至关重要。”

Arrival 的英国销售主管哈米什·菲利普斯说:“我们很高兴与日立合作,为巴士运营商带来另一种加速向电力过渡的方式,为我们的城市带来更清洁的空气,为欧洲各地的乘客带来更好的体验。”“Arrival 的车辆已经为客户提供了更低的总拥有成本,当纳入日立的商业模式时,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引人注目的商业案例,让公司更快地将其车队过渡到电力。”

Arrival 的车辆代表了使用该公司激进的新设计和生产方法从头开始开发的下一代电动汽车。这种使用内部开发的硬件、软件和机器人的垂直集成方法可以在分散的微工厂进行生产。这些微型工厂可以部署在世界各地,通过雇用当地人才、利用当地供应链和支付当地税款来满足需求并给当地社区增压。

日立欧洲社会创新业务首席商务官拉姆·拉马钱德表示:“日立正在整个电动汽车价值链创建一个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导航向电动汽车的过渡。我们与 Arrival 的伙伴关系是实施这一战略的又一个重要步骤。”

两家公司都致力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提高城市的可持续性。日立,气候变化创新者,最近成为 COP26 的主要合作伙伴,并通过 1.5°C 的商业雄心,成为联合国零度竞赛运动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