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官方提供了下一代 GranTurismo 的一瞥,该车型将成为意大利跑车品牌首款采用 100% 电动解决方案的车型。

这些照片显示了玛莎拉蒂所在的意大利摩德纳街头的格兰图里斯莫。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 Coupe 设计,线条流畅、动感。细节来看,本次官方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半封闭低风阻轮圈,这或许正是在暗示新车将推出纯电版车型。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630 马力,最大扭矩 729 牛·米,匹配八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纯电动版则将搭载三电机系统,但动力参数暂未公布。

在新车型推出之前,原型车目前正在各种使用条件下进行一段时间的密集道路和电路测试,以获取关键数据,为准备最终安装做准备。

这是玛莎拉蒂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几种电池-电气和混合动力车型。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 1914 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 ” 生而无界 ” 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 70 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 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 Ghibli 轿车、 SUV Levante,以及搭载 V8 发动机的高性能 SUV Levante Trofeo 。超跑 MC20 于 2020 年 9 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 “Nettuno 海神 ” 发动机首次将 F1 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

玛莎拉蒂品牌于 2004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 60 家经销商遍布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