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宣布将加快其新车开发计划,为未来做好准备,并作为一套强有力的自助措施的一部分。

该公司已确定,作为未来任何并购(M&A)的一部分,它将成为这一新的自我救援计划的驱动力,其核心是全面满足国际汽车市场未来需求。

通过重新树立对品牌的信心,确保其在快速变化的汽车市场中的生存,并实现未来的增长,双永的目标是通过寻找致力于持续未来投资的新投资者,迅速结束公司的康复程序,并创造一个导致成功并购的环境。现在,这是通过密集的业务重组和专注于满足快速变化的汽车趋势来实现的。

新车开发是这一点的核心,并且正在通过降低成本和通过生产和人力资源管理实现系统效率来实现。

第一个切实的成果是双龙宣布首款电动汽车;Korando e-Motion 以 E100 项目名称开发,于 6 月 14 日星期一全面投产。

Korando e-Motion 是韩国首款中型电动 SUV 汽车,提供宽敞的内饰和家庭汽车的便利。整体设计提供城市驾驶风格,带有空气动力学线条,最大限度地减少空气阻力,以及优质的驾驶体验。

Korando e-Motion 这个名字融合了电动的 “e” 和 “动作” 的驱动力,也注入了客户驾驶他们接触的汽车时体验的情感。这个名字是公司内部竞争的结果,并与品牌专家协商,以确保与科兰多一样,这个名字在海外市场运作良好。

由于半导体供应受限,影响所有制造商,科兰多 e-Motion 计划于今年 8 月发货,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和英国销售。一旦半导体的可用性变得更明确,国内市场的启动计划将立即公布。

该公司还宣布正在加速开发其下一款 EV,一款以 J100 为项目名称的中型 SUV,计划于 2022 年推出。 J100 的设计将提供一款全新的、现代的、正宗的 SUV,基于双龙的设计语言的造型线索,打造出一款强大安全的 SUV 。

双龙汽车钟永元表示:“我们正在通过成功的并购为企业康复奠定坚实的立足点,并通过应对快速变化的汽车趋势,将我们最大的努力投入到新车开发中。此外,我们正在扩大生态汽车的阵容,发现新的商业模式等未来增长机会,并为新的竞争力做好准备。”

双龙汽车是韩国 SUV 专家,并建立了全面的 SUV 阵容:从 Tivoli 、小型 SUV 、半中型 SUV 、 Korando 、中型 SUV J100 到大型雷克斯顿。现在,该公司计划从 Korando e-Motion 开始,通过中型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皮卡来扩大其绿色汽车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