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移动生态系统公司法拉第未来今天宣布了其全球制造战略,并发布了新的视频片段,展示了其定义阶级终极智能技术豪华电动 FF 91 的能力。 FF 91 是 FF 的旗舰产品,具有行业领先的 1,050 马力,在 2.4 秒内实现 0-60 英里/小时冲刺,零重力后排座椅,行业最大的躺椅角度为 60 度,以及旨在创造一个移动、连接和豪华的第三个互联网生活空间的革命性用户体验。

为了实施资本轻商业模式,FF 采取了全球混合制造战略。该公司的主要 FF 91 制造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 110 万平方英尺的翻新设施进行。现有设施拥有生产所需的基础设施,大大降低了成本和准备时间。该设施每年的生产能力约为 1 万辆,预计将在与 PSAC 完成合并后 12 个月内开始生产。 FF 保留了领先的全方位服务国际设计公司 Ware Malcomb 的服务,以完成 FF 为其汉福德制造设施的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和土木工程。

“FF 已经完成了对汉福德制造设施的大量投资,随着我们与 PSAC 合并的额外资金,我们预计该工厂将在不久的将来启动并运行。” 卡斯滕·布莱特菲尔德,FF 全球首席执行官。 “自成立以来,FF 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包括软件、互联网和人工智能。这就是我们与竞争的区别,也是一旦生产开始,我们将集中精力。”

FF 正在与韩国领先的合同制造合作伙伴合作开发未来的型号。该公司已与 Myoung Shin 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增加车辆制造能力。已同意在一家前通用汽车工厂启动生产,该工厂在车辆生产和升级方面保留了关键人员。 FF 还正在探索通过合同制造机会在中国增加制造能力的可能性。

FF 目前正在准备与物业解决方案收购公司合并。(“PSAC”)(纳斯达克代码:PSAC),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此前宣布的合并预计将于 2021 年 7 月结束,将导致合并公司在关闭后以新的股票代码 “FFIE” 在纳斯达克股市上市。 “FFIE” 中的 I 代表智能和互联网,E 代表生态系统和电气。 FF 的旗舰电动汽车(“EV”)——FF 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 12 个月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