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r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代码:LAZR)介绍了 Blade,这是其未来设计和集成机器人、卡车和消费汽车自主技术的愿景。 Luminar 还展示了首款与 Luminar 的虹膜激光雷达完全集成的消费车,该激光雷达将于 2022 年底开始与 Luminar 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进行系列生产。该公司本周将启动全球客户路演,以展示虹膜的性能、功能和设计集成。

“Luminar 正在从激光雷达的领导者过渡到汽车自主和安全的领导者。 Lumina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奥斯汀·罗素说:“历史上,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一直专注于机器人牵引,但我们的重点是为自动驾驶技术基础,从消费车辆开始,跨越垂直方向移动,包括卡车和机器人牵引力。”“归根结底,提供伟大的设计需要的不仅仅是伟大的技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自豪地用虹膜展示刀片 Blade 概念,它超越了今天的汽车,可视化了明天的机器人和卡车。”

刀锋 Blade:自主设计势在必行

说到汽车,形式、功能和技术的和谐是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的首要理想。刀片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概念,也是自主技术与汽车、卡车和机器人轴线无缝集成的强大设计表达。它为汽车制造商从一开始就可以将新的车辆架构纳入车辆开发计划奠定了基础。今天为机器人出租车和卡车运输推出的刀片概念代表了 Luminar 和 NewDealDesign 之间的创造性合作,由广受好评的技术设计师 Gadi Amit 领导。

Luminar 负责产品开发的高级副总裁杰森·沃杰克说:“为了创造最佳的汽车设计和用户体验,自主技术必须从头开始携手设计和设计。” 他磨最早作为摩托罗拉 RAZR 首席架构师获得了设计与工程的敏感性,该产品彻底改变了手机的纤细。 “我们不仅关注激光雷达层面的形式和功能,而且关注车辆层面,使 Luminar 能够率先实现自主技术的设计集成,这是汽车史上最快的设计突破之一。”

Luminar 的 Iris 是第一个旨在将形式和功能相结合的自主技术:它无缝结合了性能、自动级健壮性、可伸缩性和汽车美学。虹膜 Iris 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干净地集成到车辆车顶线中,取代了历史上在自动驾驶开发车辆和跨越式螺栓产品上看到的车顶架风格的设计。

“许多科技公司低估了设计在设想基本技术架构方面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汽车方面。 Luminar 通过无缝的消费车辆集成重新定义了 AV 设计,并正在通过刀片概念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阿米特说。 “我们希望刀片能够以优化和标志性的方式成为混合激光雷达、自主和下一代车辆设计的表现形式。”

Luminar 推出了两张刀片蓝图,这些蓝图说明了机器人出租车和卡车运输的独特设计和用例要求。这两个概念都将传感技术集成到车辆的车顶线上,创造出一个自动驾驶的 “刀片” 概念设计风格。

Luminar 的刀片机器人出租车设计设想:

    • 一个光滑、宽敞和鼓舞人心的汽车设计,用于高速公路和城市环境中的自动驾驶运营
    • 金色的 “自动驾驶模块” 位于最佳性能,横跨车辆的顶部,包含 4 个发光激光雷达,可 360 度覆盖
    • 为消费者以及共享乘车操作而设计,因为应用程序之间的线条模糊

Luminar 的刀片卡车设计想象:

  • 紧凑无缝的自主设计集成
  • 一种面向四面八方的远程传感的三激光雷达配置
  • 改装现有 8 级卡车的能力

Luminar 仍然专注于成为汽车行业的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商。新的刀片设计为 Luminar 合作伙伴提供了将 Luminar 技术集成到未来车辆中的参考,并表明该公司不仅致力于提供尖端技术,而且致力于实现美丽的设计集成。

Luminar 是一家自动驾驶车辆传感器和软件公司,其愿景是通过提供唯一满足行业严格性能、安全和经济要求的激光雷达和相关软件,使自动驾驶安全无处不在。 Luminar 已迅速获得 50 多个行业合作伙伴,包括全球前 10 名汽车 OEM 中的 8 家。 2020 年,Luminar 与沃尔沃汽车签署了行业首笔自动驾驶消费汽车的生产协议,最近还与戴姆勒卡车公司和英特尔 Mobileye 达成了协议。 Luminar 还获得了全球最大的商用车辆制造商戴姆勒卡车公司和全球汽车安全领导者沃尔沃汽车的少数投资,以加快自动驾驶卡车和汽车的高速引入。 Luminar 成立于 2012 年,是一个 400 人的团队,在帕洛阿尔托、奥兰多、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底特律和慕尼黑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