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Point 与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一起,今天宣布了北美电动汽车充电的新基准梅赛德斯 me Charge 应用,将与全新的 EQS 全电动豪华轿车一起推出,并可用于梅赛德斯-EQ 的所有 EQ 未来移动产品。

该合作创造了行业领先的充电体验,使司机能够随时随地以他们想要的方式充电,从 ChargePoint 和其他网络无缝访问电动汽车充电。 ChargePoint 对多个充电网络运营商的集成为梅赛德斯 me 充电司机提供了无摩擦的交叉充电网络体验,而无需多个充电网络帐户、订阅或充电卡。这些司机将能够从车内或梅赛德斯 Me 充电移动应用程序中找到、使用和支付充电。

拥有梅赛德斯 me 收费帐户的司机将可以使用北美最大的收费场所,包括公共和半公共环境。这包括在 ChargePoint 和其他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上充电的近 6 万个公共场所,以及 ChargePoint 网络上充电的 6 万多个半公共场所,例如位于工作场所、购物中心、酒店和多家庭住宅的场所。

司机可以选择在 ChargePoint 网络和其他网络上的直流站上使用 Plug & Charge 。 Mercedes me Charge 司机还将享受无忧无虑的付款,ChargePoint 还启用了透明的预付定价和自动付款功能。司机只需选择一次首选付款方式。

ChargePoint 产品高级副总裁比尔·洛文塔尔表示:“随着世界向电动汽车过渡,软件在燃料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ChargePoint 自豪地为梅赛德斯-EQ 司机提供无缝的电动汽车车载和应用程序内充电。”“梅塞德斯再次重新定义汽车,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包括无缝充电。 ChargePoint 将继续为体验提供动力,使向电动汽车过渡变得容易。”

ChargePoint 不断增长的网络为司机提供了使用 2 级或直流快速充电的选择。有了 ChargePoint,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度假周末,电动汽车司机都可以轻松地从车内或移动应用程序中找到、使用和支付他们时间的地方的充电费用——在办公室、最喜欢的零售商、城市停车场或高速公路上。

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进展顺利,事实证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高效、更容易和互联。与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这种扩大的关系确认了 ChargePoint 致力于确保那些转向电动的人获得无缝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