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了一项特别活动——科技时刻——定于 2021 年 6 月 30 日 14:00 CEST,其中包括该公司未来的详细信息。

让我们回顾一下,沃尔沃正在将其传统汽车甚至混合动力车逐步去除,到 2030 年将重点放在 100% 的电池电动汽车上。

随着我们到 2030 年过渡到一家全电动高级汽车公司,我们致力于创造我们 94 年历史上最好的汽车。这是我们开发过程中令人兴奋的时刻,在我们的技术时刻,我们计划分享我们未来技术路线图的细节。”

那天,您将听取我们的高级领导层,包括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的意见,并首次了解支撑我们未来的技术。我们还将提供一系列互动会议,涵盖我们通往全面电气化的道路、核心计算、下一级别的安全以及引入安全自动驾驶等领域。

主题包括电池和推进(15:15),这对我们来说将最为重要。

最近,沃尔沃宣布将与 Northvolt 联合开发和生产电池,而生产电机到内部的决定是在 2020 年做出的。该公司正在全力以赴地生产 BEV 。

沃尔沃还可能分享更多关于即将成为沃尔沃汽车畅销 XC60 车型的全电动继任者的详细信息。

议程:

14.00 开场白

14.15 Keynote 讲演 1:零碰撞

14.30 零碰撞 – 讨论和问答

14.45 Keynote 讲演 2:核心计算

15.00 核心计算 – 讨论和问答

15.15 Keynote 讲演 3:电池和推进

15.30 电池和推进-讨论和问答

15.45 Keynote 讲演 4:未来互联体验

16.00 未来互联体验 – 讨论和问答

16.15 Keynote 讲演 5:设计的未来

16.25 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