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即将推出的全电动旗舰 SUV 将以行业领先的安全技术为标准,随着该公司为汽车安全设定新的基准,有助于拯救更多生命。

沃尔沃汽车 XC90 的全电动继任者将于 2022 年公布,将配备最先进的传感器,包括 Luminar 开发的 LiDAR 技术和由 NVIDIA DRIVE Orin 芯片系统驱动的自动驾驶计算机。

通过将这种最先进的硬件与沃尔沃、 Zenseact 和 Luminar 软件相结合,以开发下一代其成熟的避免碰撞技术,沃尔沃汽车旨在通过这个新的安全套件整体减少伤亡和事故。

“沃尔沃汽车是,而且一直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表示:“它现在将定义下一个汽车安全水平。”“通过以这种硬件为标准,我们可以不断改进空中安全功能,并引入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加强我们在安全方面的领导力。”

有了新的安全套件,沃尔沃汽车旨在减少碰撞,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空中软件更新,降低速度将加快。新技术还旨在专门解决那些导致今天剩余严重伤亡的很大一部分交通状况。

沃尔沃汽车首席技术官亨里克·格林表示:“在我们交付更安全汽车的雄心壮志中,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实现零碰撞,完全避免碰撞。”“随着我们通过空中更新不断改进我们的安全技术,我们预计碰撞将变得越来越罕见,并希望拯救更多生命。”

一旦引入,该技术预计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成熟,变得更有能力,并使汽车能够在安全危急的情况下帮助和提高人类司机的能力。虽然前几代技术主要依赖于警告司机潜在的直接威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项新的安全技术将根据需要越来越多地进行干预,以防止碰撞。

虽然拯救生命和防止伤害仍然是该公司的首要任务,但随着涉及沃尔沃汽车的车祸越来越罕见,沃尔沃汽车也看到了降低保险成本的潜在额外好处。所有全电动沃尔沃汽车的标准护理套餐包括可用的保险范围。

除了传感器套件和人工智能计算性能外,沃尔沃即将推出的旗舰车型还将配备转向和刹车等关键功能的备份系统,使其硬件一旦可用,即可为安全、无监督的自动驾驶做好准备。

这些备份系统,以及 LiDAR 和计算机软件,将启用与沃尔沃汽车的自动驾驶软件开发公司 Zenseact 一起内部开发的高速公路试点功能。可选的高速公路试点是用于高速公路的自动驾驶功能,当经验证安全且法律允许的单个地理位置和条件时,将为客户激活。

今年早些时候,沃尔沃汽车宣布将使用 NVIDIA 技术集中计算。核心计算机和自动驾驶计算机都由 NVIDIA 技术驱动,通过空中更新,其汽车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安全、更个性化和更可持续,同时也为其提供了视觉和 LiDAR 处理所需的计算能力。

新的安全技术表明,沃尔沃汽车相信与 Luminar 、 NVIDIA 和 Zenseact 等技术领导者合作,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和最安全的汽车。这些和其他伙伴关系为沃尔沃汽车提供了技术基础,使其成为快速转型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

沃尔沃汽车将在 6 月 30 日举行的沃尔沃汽车科技时刻上披露其未来技术路线图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