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 e-C4 全新一代电动汽车开始专注于技术和设计,创造出不辜负雪铁龙传奇的汽车。

在过去的 5 年里,雪铁龙重新定位了自己,以提供创新、舒适和负担得起的汽车。这一举动带来了销售额增长 30% 的奇迹。该品牌的下一步是 “全民电动”,承诺定价虽然尚未确定,但将比我们之前看到的更接近汽油和柴油型号。

大胆的线条和轿跑车式车顶线的 SUV 姿态将使新车型脱颖而出。新款 e-C4 具有引人注目的肌肉设计,更高的引擎盖线,较高的高度和轿跑车般的车顶线,向 20 世纪 70 年代的 GS 致敬。设计师们热衷于指出汽车的舒适性,所以不要期待运动驾驶,因为该品牌的目标是将新车型定位为 “市场上最舒适的汽车” 。

坐在 CMP 平台上,雪铁龙能够为乘客提供不同的乘坐感受和一流的内部空间。内饰期望使用适量的铬和高光泽材料享受空间和光线。启动空间宽敞,380 升,双层启动地板,创建一个可以扩展到 1250 升的平坦加载区域。


动力来自 100 千瓦/136 马力的电动机,与 50 千瓦时的电池耦合,与 DS 、标致和沃克斯豪尔兄弟相同。这种高效的组合提供高达 217 英里的续航里程。雪铁龙老板被问及为什么不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回答说,他们不明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如何适合这个细分市场,如果他们能制造纯电动汽车,那么他们应该这样做,而不是做混动。

新车型将于 2020 年底上市,定价将到时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