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phase Energy, Inc. 全球能源管理技术公司(纳斯达克:ENPH)和全球领先的基于微逆变器的太阳能加存储系统供应商,今天宣布在德国推出其充电电池存储系统,这是该产品首次扩展到美国以外的市场。

充电电池存储系统提供从 3.5 千瓦小时到 42 千瓦小时不等的配置,以及在整个系统生命周期中升级和扩展的选项。 Enphase 在德国现有的微型逆变器业务中引入电池存储将有助于满足安装商和房主对安全可靠的多功能一体解决方案的需求。房主还可以使用 Enphase Enlighten 移动应用程序在自我消费模式下智能管理他们的太阳能,以尽量减少电网的电力使用,从而节省能源账单。

AEP GbR 总经理威廉·赫特菲尔德说:“今天,我们 80% 以上的安装是为想要太阳能和电池存储的房主准备的。”“凭借 Enphase 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的声誉,我们预计我们的许多客户会选择这种多功能一体的解决方案。”

对于德国的安装商来说,今天绝大多数的安装工作都是太阳能和电池存储。无论太阳是否耀着,这种多功能一体的解决方案让房主都能用太阳能为生活供电,几乎消除了从电网购买昂贵能源的必要性。

Enphase Enlighten 移动应用程序使家庭能够通过自我消费模式使用自己生成的所有太阳能。该软件旨在智能管理家庭的能源消耗,优化以尽可能少地抽取电网功率。房主白天自己发电,为房屋供电,晚上储存在充电电池中使用。因此,客户大幅降低了电费的数量和可变性,同时减少了对集中式发电和可持续能源房屋运营的依赖。由于充电电池有两种不同的尺寸,客户可以混合和匹配他们一开始的电池存储,然后随着电力需求的增长添加到系统中。

充电电池的磷酸铁锂(LFP)化学设计更安全,Enphase 微逆变器在没有高功率直流电压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可靠性——将产品安全放在最重要的地方,在家里。被动冷却系统以更少的运动部件提供更好的性能。当然,如果出了什么问题,Enphase 会提供全天候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