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刚刚发布了其 2021 年第二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报告,所以现在数字已经公布。看看特斯拉这个季度的表现如何。

特斯拉在 Model Y 型、 3 型 S 型和 X 型的全球交付量为 201,250 辆,超过了预期。目标数字在 19.3 万到 20 万之间,因此特斯拉站在了这些预期的高位。

此外,特斯拉再次创下了交货历史新高,轻松打破了 2021 年第一季度创下的 184,800 辆高点。

对于 2021 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将 Model 3/Y 的交付数量列在 199,360 辆。与此同时,Model S 和 Model X 的总交付仅达到 1890 辆。

在生产方面,2021 年第二季度,所有特斯拉汽车的总产量达到 206,421 辆。细分显示,Model 3/Y 占这些交付的 204,081 次,而 Model S/X 为 2,340 。

希望这再次为特斯拉带来另一个盈利的季度。

特斯拉补充说:

第二季度,我们生产和交付了 20 多万辆汽车。我们的团队在应对全球供应链和物流挑战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还有这个附加说明,以及免责声明,表明实际结果可能更高一点:

当我们宣布第二季度收益时,我们的净收入和现金流结果将与我们的其余财务业绩一起公布。我们的送货计数应该被视为略微保守的,因为只有当汽车转给客户且所有文书工作正确时,我们才将汽车计为已交付。最终数字可能相差高达 0.5% 或更多。特斯拉汽车交付仅代表公司财务业绩的一个指标,不应作为季度财务业绩的指标,季度财务业绩取决于各种因素,包括销售成本、外汇流动和直接租赁车辆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