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飞机的全球制造商 Eviation Aircraft 公布了其爱丽丝全电动飞机的设计,该设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首次飞行。根据现实世界的经验教训和客户反馈优化的生产配置定义了爱丽丝在 2024 年获得认证和投入服务的道路。

爱丽丝是一架九人两乘员的飞机,不产生碳排放,大大减少了噪音,每飞行小时的运营成本只有一小部分。该飞机由两台来自 MagniX 的 Magni650 电动推进装置提供动力,这是行业上唯一经过飞行验证的电动推进系统。先进的线传系统由此类系统中的市场领导者霍尼韦尔制造。单容量、高能量密度的爱丽丝电池系统由现有电池制成,不依赖于未来的进步。这些经过验证的技术和设计元素使飞行员可以轻松可靠地过渡到驾驶爱丽丝,并将创造卓越的乘客飞行体验,加快飞机的市场之路。

Eviation 执行主席罗伊·甘扎斯基说:“爱丽丝是一架美丽的飞机,代表着飞行的未来,简单明了。”“零排放,减少噪音,大幅降低运营成本,环保飞行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