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Shore 是一家瑞典休闲船行业的科技公司,成立于 2016 年,其 100% 电力驱动的电动船秉承了海上工艺的悠久传统,同时抛弃了化石燃料机制,推动了电动划船的未来。 X Shore 通过其新技术、创新研究、智能设计和可持续材料,为长期可持续性设定了一条道路,它的产品允许乘客在没有化石燃料发动机发出有害噪音和烟雾的情况下探索世界海洋和湖泊。

X Shore Eelex 8000 (CNW Group/BCI Marine)

Eelex 8000 已经更新,并配备了有针对性的改进,让任何消费者放心。智能技术可以通过 X Shore 的专有智能手表和移动应用程序远程解锁和打开,而远程诊断和智能舷外检测提供了增强的安全措施。 X Shore 甚至可以打开自动驾驶功能,这样他们就可以享受周围的自然,静默骑行进一步加强了这种功能。

创新的 Eelex 8000 是一款 26 英尺的性能巡洋舰,配备 300 马力电动机和 120 千瓦时的电池,最高可达 35 节,巡航速度可达 25 节。

与当今时代同步,Eelex 8000 配备了顶级控制和导航系统,所有这些系统都连接在一起,以最佳利用数据,并为寻求以轻松和安全的方式探索加拿大水域的游乐船民提供最佳的安全性、性能和易用性。

以下是 Eelex 8000 上的一些功能:

  • 设置驱动模式选项,续航模式最大续航
  • 预装的高质量地图
  • 通过平板电脑或手机与 Garmin ActiveCaptain 导航计划和同步路线
  • 音频、灯光、泵和温度控制都来自地图旁边的一个触摸屏
  • 液压或电动转向,方向盘上最常用的控制
  • Garmin Watch | 船外检测:Eelex 8000 将在手表佩戴者离船或水下超过 10 米后 10 秒内停止,并在距离船 10 米范围内通过蓝牙打开或关闭船
  • 移动应用程序:检查电力状态、位置和状况
  • 错误和性能跟踪
  • 如果发生严重错误,机载警报并发送到移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