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南加州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一些交通设计专业的学生最近被赋予了为 2040 年设计一些林肯车型的任务。林肯与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电影学生、娱乐设计师、插画家和动画师等四支交通设计学生团队也加入了进来,想象 2040 年林肯车型的样子。

他们最终想出了四辆不同的车辆。第一种被称为林肯滑翔机,灵感来自经典的林肯西风和大陆车型。这是一种创新的双座车,它还围绕着能够为残疾人携带轮椅的想法而设计的。

第二辆车出现在一个名为 “周年纪念” 的短片中,是一辆四人车,“利用其数字技术使其乘客能够连接现在和过去。” 设计了一种特别有趣的车辆出现在 “星空” 视频中,其形式为家庭 SUV,具有触摸屏窗口,您可以同时绘制,以及绘制天空中不同星座的天窗。

最后设计的车辆是一辆豪华的六座巡洋舰,与普通汽车相比,“更像设备齐全的客厅” 。

设计背后的学生本可以亲自向福特和林肯的高管展示设计,但由于疫情,他们通过 Zoom 电话向包括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内的高管展示了设计。

林肯全球战略设计专家兼艺术中心助理教授乔丹·梅多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艺术中心以伟大的车辆设计而闻名,它位于好莱坞的心脏地带。”“我们不仅在寻找车辆本身,还在寻找伟大的叙事发展,丰富的设计。了解概念车将生存的未来生态系统非常重要,这些都是出色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