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 土耳其工程师为 TRAGGER 开发了自动驾驶功能,TRAGGER 是新一代电池电动服务车,旨在针对各种商业和工业环境中的货物和人员运输。生产将在土耳其布尔萨的 TRAGGER 工厂进行。

在最初的非自治状态下,拖车的载重能力为 700 公斤(1,543 磅),牵引能力高达 2 吨。当装载时,3.1 米长的拖网者可以处理高达 17% 的梯度,并提供直径 2.8 米的转弯圈,以提高机动性。 TRAGGER 车辆有两种速度模式,用于选择快速或慢速。传统主电流为 220V,只需六小时即可获得全电量,而 Quick-Drop 电池组提高了高效的可用性。

凭借其强大的基础设施、动力总成、悬架、刹车和转向系统,TRAGGER Pro 系列车辆是 FEV 土耳其工程师提供、安装和校准硬件和软件的理想平台,最终提供 4 级自动驾驶功能。

基于广泛的经验和模拟,FEV 土耳其为 TRAGGER 的车辆设置传感器包括七个 LiDAR 传感器、一个雷达设备和一台相机。由于这一设置,车辆可以检测到 360 度的周围环境,将移动物体分离到 80 米之外,并计算碰撞概率。由于高分辨率相机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处理算法,解析车道、行人和障碍物等功能的能力使车辆能够在繁忙的交通环境中更安全地移动。

“新技术正在迅速改变移动性,电气化、自动驾驶和连接元素在这里脱颖而出。收集 TRAGGER 车辆的经验极大地加速了研发产出。” 博士说。 Taner Göçmez,FEV 土耳其董事总经理。 “此外,土耳其 FEV 使用 TRAGGER 车辆开发高度自动化的驾驶功能,使车辆能够在地理围栏地区进行自动驾驶。此外,广泛的二级功能也受到关注。这些包括高级紧急制动、带停车和去路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助理、盲点检测、停车助理和前向碰撞警告。”

TRAGGER 原型机的自动驾驶测试计划在比利希姆·瓦迪西进行。由于软件基础设施和 FEV 设计的连接模块,车辆将通过互联网网络进行控制,关键数据将在云环境中收集。

格奇梅兹说:“在为其他几个汽车和商业应用开发了自动驾驶功能后,TRAGGER 车辆项目与我们推进安全、可持续和易于操作的移动解决方案的目标完全一致。”“这是利用全球资源提高土耳其技术能力的绝佳例子。”

“国外对我们生产的先进环保车辆的需求很大。通过在现有车辆中添加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功能等元素,我们的目标是在 2022 年提高我们的出口目标,并相信它们将在全球市场上受到好评。”TRAGGER 创始合伙人萨菲特·恰克马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