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 公开向特斯拉 Model S 宣战,尽管它瞄准了梅赛德斯-奔驰,并希望成为高端电动汽车中的翘楚,但这肯定不容易。为此,Lucid 将用先进的软件、高质量的制造以及全球零配件的首用,如专为电动汽车开发的倍耐力轮胎,从而打造高端豪华电动车型。

这家意大利制造商推出了首款带有 “高负荷” 指数的轮胎,主要用于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大型 SUV 。简而言之,对于重量大但同时提供低滚动阻力和高骑行舒适性的复合体。

倍耐力 “HL”(西班牙语为 “高负载” 或高负载)比相同尺寸的标准多 20%,比额外负载轮胎(XL)多 6-9% 。它是将高性能与高效结合的轮胎,是电动汽车中扩展自动性的基本参数。

负责首家推出这款新轮胎的是 Lucid Air,前轴的是倍耐力 P Zero,尺寸为 HL 245/35 R21 99,后轴为 HL 265/35 R21 103 。 Lucid Air P Zero 是汽车制造商和倍耐力密切合作开发的,目的是在性能方面实现 Lucid 的目标,无论是动态还是舒适性和能耗。轮胎的侧壁上写着 “LM1”(Lucid Motors 1),从今以后,它将区分专为美国制造商设计的轮胎。

Lucid Air P Zero 结合了 PNCS(Pirelli 噪音消除系统)技术。顾名思义,是旨在减少噪音和振动,在轮胎内携带一种吸收材料,以减轻到达机舱的噪音和振动。

倍耐力 Elect 技术也结合了保时捷 Taycan 等其他型号,综合了几种解决方案,旨在降低滚动阻力(增加自动性),同时提供最大抓地力,当车轮必须消化并向沥青输送 1000 牛顿米的扭矩时,这是非常必要的。

Lucid Air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起价为 6.9 万美元。第一批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给美国客户,该品牌已确认将于 2022 年上半年抵达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