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将利用慕尼黑车展的机会推出电动跨界概念,该公司终于振作起来了。 Smart 发布了紧凑型跨界车的新照片,并表示它将代表公司未来的造车方向。

预告片图像不是很有启发性,但它表明车型将具有柔和曲线的流线型车身。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带有青铜设计风格的浮动玻璃车顶。

虽然最新图片没有显示太多,但之前的预告片透露,这个概念将有一个空气动力学前脸,前脸由细条连接。我们还可以期待数字侧镜、明显的车轮拱门等。

这次跨界将从根本上偏离 Smart 目前的阵容设计,这是故意的,因为造型大师戈登·瓦格纳此前曾表示,该公司 “借此机会重塑品牌” 。他还补充说,新的设计语言旨在 “酷、性感和成熟,而不是可爱和好玩” 。

虽然交叉从技术上讲是一个概念,但它预计将预览一个可能于 2023 年到达的量产车型。此前的报告表明,它将基于吉利的可持续体验架构(SEA),该架构高度灵活,并计划支持许多不同的车型,包括入门级沃尔沃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