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鹏 G3i 正式推出 6 款 NBA 联名款改色膜,该车膜是继 7 月 9 日小鹏 G3i 焕新上市推出 50 款官方改色车膜后的全新设计,为更多喜爱篮球的年轻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联名款车膜计划将于 9 月在小鹏汽车门店正式发售。

小鹏汽车作为智能汽车赛道的引领者,成为首家与 NBA 中国携手的智能汽车品牌。此次小鹏 G3i 推出 6 款 NBA 联名款改色膜,融合了雄鹿、太阳、勇士、公牛、湖人、篮网等 6 支 NBA 球队元素。

此前,小鹏 G3i 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种续航里程,分别是 460km 和 520km;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4.98-18.58 万。

G3i 全系车型可选装轮毂包(18 寸轮毂+米其林轮胎),价格为 3000 元。全系还可选装双色车顶,价格也是 3000 元。 520N 版还有专属选装,选装完后,就是之前老款 G3 的 520i 顶配尊享版配置,选装价格为 10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