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公布了 KiWi EV 的详细配置信息,高配车型将配备全场景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 BAOJUN 车联网 2.0 、手机远程控制等科技配置。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上市。

宝骏 KiWi EV 搭载有全场景智能泊车系统,支持车内一键泊车、钥匙一键泊车和 App 遥控泊车。车辆可根据选择的车位自动完成泊车动作,灵活应对狭窄车位。此外,钥匙一键泊车功能中,自动泊车按键与锁车键进行了整合,可一键完成泊车、锁车操作,减少了用户的操作步骤。

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KiWi EV 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可在 0-100km/h 车速下完成跟车。

KiWi EV 还配备 AEB 紧急制动功能,在行驶中遇到突发状况时,能进行预警提醒和主动刹停。

宝骏 KiWi EV 全系标配 BAOJUN 车联网 2.0 版本,支持免唤醒语音交互功能,以及连续指令识别,无需频繁唤醒,更便捷省心。车机系统将植入酷我音乐、百度地图 App,提供在线音乐和导航功能,车主还可享受每月 2G 的免费流量。此外,新系统还支持 OTA 远程升级功能,无需前往 4S 店就能完成车机的远程迭代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 40kW 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 150N·m,拥有 305km 纯电续航里程(NEDC 工况),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 30% 充至 80% 需 1 小时。慢充方面,KiWi EV 提供 7kW 家用充电桩及 220V 三孔插座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