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以大胆的零排放愿景庆祝其成立 80 周年,到 2025 年,在每个 SUV 细分市场提供零排放、全电动的吉普 4xe 。这意味着到 2025 年,几款吉普车可能会至少获得电动版本。我们很想知道第一批 BEV 车型何时推出。

吉普品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穆尼尔说:

我们完全致力于零排放未来的愿景,到 2025 年,我们将在每个 SUV 细分市场提供零排放全电动吉普 4xe 。吉普万磁王 EV 概念车的呈现不是偶然的,因为吉普的未来也很令人振奋。

目前,该公司正忙于扩展其插电式混合动力阵容——4xe,该阵容由几款车型组成——吉普叛徒 4xe 、吉普指南针 4xe 和吉普牧马人 4xe 。此外,中国还有 2019 年吉普指挥官 PHEV 。

前两个——叛徒 4xe 和指南针 4xe——在欧洲生产和销售,而牧马人 4xe 在美国生产,在欧洲也销售。接下来将推出全新、第五代的吉普大切诺基,并配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吉普大切诺基 4xe 版本。正式揭幕定于 8 月举行的 2021 年纽约国际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