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合同制造商 Valmet Automotive,光年一号将投入生产线。 Valmet Automotive 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合同制造商之一,目前在芬兰乌西卡乌普恩基的工厂生产梅赛德斯-奔驰 A 级和 GLC 级。

光年 Lightyea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花了一年多的时间为全电动 One 寻找完美的生产合作伙伴。该伙伴关系将于 2022 年 1 月在芬兰建造的光年一号的第一批原型,然后于 2022 年夏季开始生产。

“两年前,我们宣布了光年一号的原型。 Lightyear Lex Hoefsloo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找到一个生产合作伙伴,我们将与他一起生产这款独家车型。”“Valmet Automotive 是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和十多年的电动汽车生产经验。这也与我们公司文化契合。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很快就会与 Valmet Automotive 一起实现光年一号的实际生产。”

Lightyear One 配备了四台小型轮内电动机和一个 60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此外,整个车顶、引擎盖和后甲板盖都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根据光年的说法,这些电池板在夏季每天可以增加 31-43 英里(50-70 公里)的续航里程。该公司以一次充电为目标,里程为 450 英里(725 公里)。进一步有助于该车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里程,因为它的阻力系数仅为 0.20 。

Valmet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奥拉夫·邦瓦尔德补充说:“我们作为汽车制造商的经验,以及对电动汽车和电池系统的关注,使我们注定要重新定义移动性。”“我们也准备进入汽车制造的新领域,因此很高兴光年选择我们作为他们的生产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