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将于本月庆祝成立 80 周年,1941 年 7 月 15 日是其正式开始。就在那时,前威利斯-奥弗兰公司与美国战争部签署了一份合同,开始生产第一辆军用吉普车。

80 年过去了,吉普车带着电气化展望未来。是的,崎岖的吉普车的未来也是电动的,该品牌 80 岁生日发布的 “吉普电动化” 视频对此非常清楚。在视频的结尾,吉普车展示了全电动牧马人驾驶在水中,完全淹没的状态,而鱼儿在周围游动,标题是 “虚构化” 。不要尝试。”

现在,吉普牧马人 JL 以其越野能力而闻名,包括 30 英寸(762 毫米)的涉水深度。尽管这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完全淹没水中驾驶完全是另一回事,需要对车身进行大规模改进。

首先,牧马人必须 100% 防水,不仅要防止水进入机舱,还要防止电池组、电机和电子涉水。在量产车中实现这一目标既困难又昂贵,我们不确定人们是否愿意承担这一成本。尽管如此,想要车辆能在水下驾驶,它必须是电动汽车,因为全电动动力总成不需要吸入空气,也没有废气可以疏散。

未来全电动牧马人的车主可以徒步旅行,并指示牧马人在哪里见面。然后吉普车会想出如何到达汇点,包括在河底开车。到目前为止,您可能认为我们想的太多了;毕竟,这只是宣传材料。你可能是对的,因为吉普车的全球老板克里斯蒂安·穆尼尔将这段视频描述为轻松和未来主义的,尽管 “反映了我们的计划和愿景” 。然后他也说了以下话。

“我们添加了一些不错的功能,最后增加了一个,这更像是对未来的窥视,但这可能是 2030 年后的梦想。不过,也许不是梦?” 除了牧马人兼作水下潜艇的部分外,视频还展示了全电动越野车在发布时(到 2025 年的某个时候)可能提供的其他功能。一种是动态轮胎压力,它可能会根据情况调整轮胎压力。第二个是吉普多动力端口,它似乎允许司机使用牧马人的电池为露营地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