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忙于看到世界各国政府和制造商接受向电动汽车的过渡时,科幻未来的一个方面没有人能够实现:飞行汽车的承诺。现在事实证明,有翼汽车的现实看起来并不像以前那样遥远,不过它的价格会比较昂贵。

五角大楼汽车集团考虑了使空中汽车成为现实所需的各种昂贵元素,包括可伸缩机翼、喷气发动机和大型油箱。结果是,如果可以购买,该车型将比法拉利的 986 马力 SF90 Stadale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更贵。

经计算,估计要价为 686,455 美元;相比之下,2021 SF90 Stradale 在美国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625,000 美元根据 Fox Business 的一份报告,五角大楼汽车集团的营销主管 Shakeel Hussian 表示,拥有飞行汽车的成本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现实,因为它已被确定作为以技术为名片的豪华机器。但他预计成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其轨迹类似于电动汽车。 “第一批电动汽车的成本开始很高,慢慢开始变得更加实惠和广泛可用。”

如果您想购买飞行汽车,五角大楼汽车集团会列出他们在估算价格时考虑的一些汽车,包括 AeroMobil 、 PAL-V 、 Aska 、 Moller Skycar 400 、 Terrafugia 和 SkyDrive ,所有这些都预计会花费你一笔不小的钱。但费用并不止于此,在飞行执照、保险以及停车和燃料之间,车主在拥有所有权的第一年预计要额外支付 69,000 美元,这足以令人信服地得出结论,至少一开始,飞行汽车将只针对少数特权阶层。

所以,你所要做的就是,埋头苦干,等到飞行汽车走向平民的那一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