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梅赛德斯-奔驰电气化战略的详细视频演示包括该汽车制造商的两个子品牌电动化的细节。我们谈论的是梅赛德斯-迈巴赫和梅赛德斯-奔驰 G 级——是的,G-Wagen 最近被提升为一个子品牌。

令人垂涎的迈巴赫徽章将应用于 EQS SUV,使其成为第一辆获得这一荣誉的梅赛德斯电动 SUV 。梅赛德斯-奔驰营销和销售老板布里塔·西格在演讲中说:“你可以期待梅赛德斯-迈巴赫的顶级 EQS SUV 版本。”

正如她所说,屏幕上展示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SUV 的预告片。从车尾看,全电动豪华 SUV 展示了迈巴赫典型的双色调油漆,光滑的水平 LED 尾灯似乎可以拉伸尾门的整个宽度,以及 D 柱上的强制性梅赛德斯-迈巴赫徽章。

没有关于迈巴赫 EQS SUV 的其他细节,但可以肯定地说,它将与普通 EQS SUV 以及 EQS 和 EQE 轿车共享电动汽车架构(EVA)。我们还可以期待它获得梅赛德斯在豪华、连接和全电动传动系统方面提供的最好的产品。

西格还带来了 G 级将从 2024 年开始成为电动的消息。 “2024 年,我们也将推出全电动 G 级。这将延续我们 G 系列的伟大故事。” 她说。虽然她没有透露该车型将如何命名,但我们已经知道奔驰已经为 EQG 560 和 EQG 580 提交了商标申请。

由于电动 G 级将于 2024 年上市,它不会使用梅赛德斯表示将于 2025 年推出的三个纯电动平台之一(MB.EA 、 AMG.EA 和 VAN.EA)。目前还不清楚奔驰是否会为常规的 G-Wagen 平台实现电气化,还是将 EVA 架构改装为越野使用。

在电池供电的 G 级到来之前,您可以期待一系列全电动奔驰车型。 2021 年将把 EQA 、 EQB 、 EQS 和 EQE 推向市场,EQE 和 EQS SUV 将于 2022 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