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试图想办法让在城市里更好地移动,并提出了两个新的电气概念交通工具。然而,与宝马通常的产品不同,两者都是小型工具。分别是一辆电动三轮车和一辆电动滑板车,宝马希望在旅行有点太远,开车太近时,它们可以帮助城市居民找到穿过城市的新路。

概念动力货物车是宝马为承载负载而设计的三轮车。这对有年幼孩子的父母、送餐员和喜欢骑自行车跑腿的人有帮助。三轮设计有助于增加稳定性,防止三轮车后部倾斜,以帮助防止负载从货物区域脱落。然而,前部的设计意味着前轮确实有点倾斜,给这个概念一种更像自行车的感觉。

为了帮助处理重载,还配备了电动机,骑手一开始踩踏板即可工作。为后轮提供动力,它使骑行(特别是那些重载的)更容易。宝马认为,顶棚加上稳定的三轮设计,可以使概念动力货物成为全年通勤的完美车辆,无论天气如何。

与此同时,另一款产品是一款推滑板车,也配备了电动动力总成。这个有一个可拆卸的电池,为前轮提供动力。为前轮提供动力对设计的模块化尤为重要。宝马表示,滑板车可以缩小,能放在宝马 3 系的后备箱中,并斜向于迷你车的后部,而无需降低座椅。如果部分旅行包括乘坐地铁,车主也可以轻松地乘坐自动扶梯。

宝马表示,它没有计划生产这两个概念,尽管它正在与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对话。这些概念车的续航里程为 20 公里(12 英里),可拆卸电池,便于充电。不幸的是,量产时间表和定价没有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