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代号 X200,承载着品牌新打造的设计愿景和理念,呈现其新产品的价值和未来方向。 SMC 的发言人说:“新 X200 的设计基于双龙的新设计理念 ‘坚韧动力’,并延续了我们最近宣布的 J100 中型电动汽车。通过这种新设计,该公司正在展示其新产品身份,以传达一辆强大而现代的 SUV,同时借鉴其真实遗产的继承价值。”

“由坚韧为动力” 是一种设计理念,强调对设计价值的重视。除了力量和现代性的主题外,它还有力地支持其长期存在的 “韩国能做” 信息,这些信息是科兰多产品线的核心,可以追溯到 1983 年的原始版本。它基于四个形成性概念:“极佳的架构” 、 “意想不到的喜悦” 、 “充满活力的对比” 和 “与自然的交流” 。

“在雕塑身份的这四个元素中,‘稳健建筑’ 追求坚韧的结构形状和细致的雕塑美。 “意想不到的喜悦” 吸引着不同的生活方式,通过体现一种不仅重视交通的设计,从而提供娱乐和兴奋。双龙设计中心负责人李康说:“充满活力的对比” 通过颜色、纹理和造型等美学元素的对比来表达坚韧 SUV 的原始特征,而 “与自然交流” 旨在与自然世界和谐相处,呼应客户的情感。

双龙未来的车型,如最近公布的 J100 中型电动车型和新款 X200,将以 “坚强为动力” 的设计主题进行设计,并继承韩国汽车历史上实力象征的原始 Korando 和 Musa 的遗产。通过这一理念,品牌不仅会巩固其作为满足客户需求的正宗 SUV 品牌的地位,还将使用环保动力总成,从而响应汽车行业最大的趋势,改变我们未来的驾驶方式。

自今年 6 月双龙发布 J100 的轮廓设计后,YouTube 和在线社区的消费者反应异常积极。国内外汽车网站对 J100 和衍生皮卡车型的反馈表明,他们的兴趣相当不错。

李康补充道 : “ 我们通过大量借鉴我们独特的传统,重新诠释了我们未来的设计愿景和产品理念。随着即将推出的 J100 和 X200 车型,我们在设计上划出了一条线,从这一点开始,一切都将遵循这个新的品牌设计方向。对于双龙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并将在其独特和独特的正宗 SUV 设计的历史和资产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以打动未来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