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vast Holdings, Inc. 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商用和特种车辆下一代电池技术供应商,以及专门设计、开发和制造最有针对性的客运电动商用车的高科技车辆 OEMeVersum 将联手开发最先进的电池解决方案,为 eVersum 专门制造的纯 “电子出生” 电动汽车的当前和未来线路供电。

备受需求的 eVersum eShuttle 是 21 世纪电动汽车的实现,旨在电动穿梭巴士领域定义自己的新类别,它将配备新开发的电池解决方案。 eShuttles 采用模块化设计,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成本舒适地将乘客从 15 到 50 名乘客轻松运输,用于各种应用。

eVersum 负责供应商开发的管理合伙人皮特·斯佩克表示:“eVersum 选择 Microvast 作为其主要电池合作伙伴,出于战略考虑,并希望与提供高度垂直集成的制造商合作。”

“这些能力从核心电池化学延伸到研发和生产,包括阴极和阳极材料、电解质和膜分离器、专有电池制造、包括电池管理系统(BMS)和其他电力电子产品在内的应用技术。使用各种电池化学,从 NMC 到 LFP 到 LTO,在应用相同的物理电池组时,为我们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并有可能以串联和/或并行自适应地连接这些电池组,以实现所需的电压和能级,” 他继续说道。

eShuttle 有望在几种类型的电动巴士和特种车辆中名列前茅。随着世界转向电气化,两家公司将汇集其专业知识,抓住势头。第一个原型电池系统已交付给 eVersum,并正在进行测试台负载模拟。双方已就条款达成一致,目前正在敲定框架供应协议,以纪念电池系统在六年内供应的商业关系,估计总金额超过 1 亿欧元,包括在 Microvast 的新欧洲工厂制造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