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电子和 Magna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签署了交易协议,在两家公司之间建立了合资企业。这家新公司被称为 LG Magna e-Powertrain,总部位于韩国仁川,将由强大的管理团队领导。

领导这家新公司的将是首席执行官张元锡,他是一位 20 年的 LG 老手,最近担任 LG 车辆部件解决方案公司副总裁兼绿色业务负责人。在 LG 之前,张在大宇汽车的研发中度过了近十年。

哈维尔·佩雷斯自 2016 年以来一直为 Magna 工作,他将担任新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他将负责监督合资企业的日常运营。佩雷斯为 LG Magna e-Powertrain 带来了近四分之一世纪的汽车制造和质量控制经验,其中 18 年总部位于亚洲。

合资企业的成立将 Magna 在电力动力总成系统和世界级汽车制造方面的实力与 LG 在电子电机和逆变器组件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统一起来。宣布 LG Magna e-Powertrain 的执行团队标志着合资公司的一个关键里程碑,该公司将生产电子马达、逆变器和车载充电器,并为某些汽车制造商生产相关的电子驱动系统。

LG Magna e-Powertrain 创造的设计、工程和制造协同效应有望使两家公司对市场趋势做出快速反应,并利用全球日益增长的车辆电气化转变。这家新公司将开发动力总成组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可扩展的投资组合,从实现电气化和功能的完整解决方案,到将智能操作软件和控件集成到新的电子驾驶系统中。

首席执行官 Cheong 说:“与 Magna 合作使 LG 能够扩大其全球生产,提供额外的商业机会,并在采购和技术创新方面提供协同作用。”“综合协作方法预计将迅速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利用全球电力总成市场的快速增长。”

“从现在到 2030 年,电子马达、逆变器和电动驱动系统市场预计将显著增长。我们的合资公司汇集了来自 Magna 和 LG 的专家,提供世界一流的电气解决方案组合。” 首席运营官佩雷斯说。 “LG Magna e-Powertrain 利用现有技术、工程能力和全球足迹,寻求实现进步,帮助汽车制造商实现未来在为全车阵容供电方面面临的一些最大挑战。”

LG Magna 电子动力总成将由美国、韩国和中国的 1000 多名员工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