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多年的谣言和猜测,Acura 已正式确认了 NSX S 的计划。将于 8 月 12 日在蒙特雷汽车周首次亮相,这款超级跑车承诺提供 “更大的动力、更快的加速、更锐利的操控和更感性的驾驶体验” 。

Acura 正在保密细节,但确认 NSX S 型将配备 “增强型” 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以及运动混合动力超级处理全轮驱动系统。这没什么可说的,但标准型号有中置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可产生 500 马力(373 千瓦/507 PS)和 406 磅英尺(550 牛米)的扭矩。它由三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和 1.3 千瓦时的电池组支持,使汽车的总输出功率为 573 马力(427 千瓦/581 PS)和 476 磅英尺(645 牛米)的扭矩。

Acura 对车型没有说太多话,但他们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和几张照片。他们表示,超级跑车将配备五辐轮毂 ,由 NSX 品牌的红色刹车卡钳支撑。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更具侵略性的扩散器、碳纤维装饰和单独编号的徽章。

虽然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但 Acura 确认的生产将限制在 350 台。 300 台将保留给美国,这将是首次在日本以外提供 NSX S 新车型。不幸的是,该公司还透露,2022 年将是 NSX 的最后一批生产。

谢天谢地,随着 Acura 承诺继续 “在电气化时代追求跑车”,它的中断可能是短暂的。这表明下一代 NSX 可能是电动汽车,但没有什么是官方的,希望我们不必等十年才能获得下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