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以 i4 M50 的形式推出了他们的第一辆全电动安全车,该车将支持 MotoGP 的 FIM Enel MotoE 世界杯电动摩托车系列赛事,取代混合动力宝马 i8 做为安全车。

谨此提醒,M50 是宝马 M 作为 i4 性能改款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在运动模式下,它配备了两台电动机,产生 536 马力(400 千瓦/544 PS)和高达 795 牛米(586 磅英尺)的扭矩。动力传输到所有四个轮子,允许在 3.9 秒内达到 0-100 公里/小时(0-62 英里/小时)。这将足够快,可以牵引电动超级摩托车,而标准的 83.9 千瓦时电池将提供足够的电力来覆盖几圈热圈,因为其 WLTP 续航里程预计将约为 510 公里(317 英里)。

 

除了车顶上必要的灯条和大型肾格栅内的额外灯外,i4 M50 安全车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涂装。这包括哑光灰色油漆上的荧光绿色图形,以及标志性的浅蓝色、深蓝色和红色 M 色的风格。它还有一些赞助商的贴花,前挡泥板上还有 “Born Electric in M Town” 的标签。

对于那些不熟悉电动两轮车比赛的人来说,2019 年 FIM Enel MotoE 世界杯是 MotoGP 世界锦标赛的一部分,使用 Energica 摩托车。

宝马最新的安全车将于 8 月 15 日在斯皮尔伯格的红牛场首映,并出现在 FIM Enel MotoE 世界杯的所有剩余比赛中。至于宝马 i4 M50 的上市,它定于 11 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