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和希诺拉 Shinola 联手打造豪华新飞行员概念车。该车型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卵石滩优雅赛上首次亮相,灵感来自希诺拉的坎菲尔德运动手表、 Runwell 自行车和皮革制品。

虽然外观乍一看并不特别,但它的蓝白色油漆工作灵感来自希诺拉珍珠表盘的母亲。该车型还配备了铜风格,这是对上述自行车镀铜结构的点头。

内饰发生了更大的变化,因为司机会在座位、方向盘和仪表板上找到 Shinola 威士忌皮革。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奶油绒面革座椅嵌件以及从 Shinola 品牌条纹中汲取灵感的梭织纺织品。

在其他地方,还有编织的金属网装饰,可以 “体现工业奢侈品” 。该概念还具有柔软的触摸表面、铜风格以及对比度缝合和管道。他们加入了通常的设施,包括数字仪器集群和 10.1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

根据林肯设计总监凯末尔·库里克的说法,“希诺拉 Shinola 将他们的展示室作为游乐场开放给我们——使我们能够探索如何将他们品牌的生活方式精神编织成我们一辆车的新主题。” 他补充说,这是一份 “罕见的礼物”,设计师充分利用了这份礼物,因为 “我们团队在研究流行设计主题时获得的新鲜见解使这个新的飞行员概念成为对工艺的真正庆祝。”

林肯没有说明是什么驱动系统,但它可能具有熟悉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可产生 400 马力(298 千瓦/406 PS)和 415 磅英尺(563 牛米)的扭矩。飞行员还配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总成由双涡轮增压 V6 、电动机和 13.6 千瓦时的电池组组成。它使该型号能够产生 494 马力(368 千瓦/501 PS)和 630 磅英尺(854 牛米)的扭矩,仅靠电力即可行驶 21 英里(34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