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 R1T 皮卡和 R1S SUV 分别于 9 月和秋季晚些时候交付,Rivian 正在为客户提供其服务中心的设计。在推特上的一篇文章中,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分享了位于布鲁克林(纽约)、贝尔维尤(WA)、师范(IL)以及旧金山和埃尔塞贡多(CA)的服务中心的照片。

虽然车间区域看起来很传统,有电梯和其他特定设备,但客户等候区显得通风舒适,Rivian 说,它 “为客户带来了灵感” 。在对帖子的几条评论中,Rivian 提供了一些关于这些中心以及它们将如何为客户服务的详细信息。

“虽然大多数维修都可以由我们的移动服务面包车在您的家中或办公室完成,但我们也可以将您的车辆转到 Rivian 服务中心维修并还给您,所有这些都有一个灵活的借出计划辅助。”

电动汽车制造商补充说,服务中心还将准备全新的 Rivian 车辆交付,并在它们上安装配件。毫不奇怪,五个地点位于或靠近大都市地区。

然而,Rivian 说,随着 R1T 和 R1S 产量的增加,其服务中心网络也将增加。据该公司称,今年美国各地的分店将开业,“2022 年将有更多分店上线。”

当一位评论家问及其展厅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回答说,今年将在全国各地开设 10 个 Rivian 体验中心,稍后提供地点和时间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