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obolt 任命了前创新英国电池部门专家安娜·怀斯来支持其快速增长、经验丰富的团队,并领导其市场战略。几周前,该公司宣布与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WAE)合作,支持和推进下一代电池驱动的汽车动力总成。

根据剑桥大学顶尖科学家克莱尔·格雷教授在剑桥大学进行了十年的研究,Nyobolt 的超快充电、高功率电池具有改变汽车和消费电器行业的潜力,并在创造一个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未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该公司由微软的早期支持者大卫·马夸特、 IQ Capital 、剑桥大学和杜邦马克·道尔的前首席执行官(也是董事会成员)提供支持,在过去六个月中已经经历了快速增长,已获得 800 万英镑的 A 轮融资,用于建设试点设施和提高工程和应用能力,这表明投资者对该公司转型产品充满信心。

怀斯将加入战略项目负责人,此前曾在 Innovate UK 担任电池技术负责人。在那里,她指导了英国政府法拉第电池挑战赛的创新研发计划,并领导了其技术方向。电池挑战赛支持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的设计、开发和扩展。在担任此职期间,安娜与英国各地的企业和大学合作,加速创新电池技术的商业化。

安娜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化学家,拥有电化学博士学位,她还曾在斯坦福大学和美国 SLAC 国家加速器实验室工作,与企业和学术界就电池材料进行合作研究。在 Nyobolt,她将监督公司产品战略的交付——与英国和美国的电池技术和商业团队密切合作,将其超快充电技术推向市场。她将加入在英国、美国和亚洲建立的经验丰富的团队,这些团队在特斯拉、三星、莲花、杜邦和戴森都有几十年的经验。

谈到她的任命,怀斯评论道:“Nyobolt 正在以其超快充电技术为电力革命增压,我很高兴在公司非常关键的时刻加入 Nyobolt 担任实际操作角色。 Nyobolt 已经在全球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它拥有成为尖端电池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的巨大机会,我的角色将是至关重要的。”

Nyobolt 首席执行官 Say Shivareddy 补充说:“我们很荣幸安娜参与我们的战略计划,并以创纪录的时间尺度推出我们的超快充电电池。安娜在塑造和管理法拉第电池挑战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创造和交付尖端电池创新方面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在 Nyobolt,我们正在与电池技术领域世界上最大的参与者竞争,安娜的知识、联系和经验将在未来几个月里为我们提供宝贵的视角,因为我们为市场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