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宣布在 BrightDrop EV600 的基础上再推出两辆商用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第一辆是雪佛兰的新款全尺寸电池电动面包车。

第二款车型将是中型卡车,除了 Ultium 电池外,还将使用通用汽车的 Hydrotec 氢燃料电池系统,表明零排放、串联混合动力,具有插电功能。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表示,该公司将提供 “几乎所有你能想象到的牵引或拖车工作” 的电气解决方案。另外,通用汽车正在加速 BrightDrop EV600 项目。该车将于 2022 年 11 月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英格索尔的 CAMI 制造厂投入系列生产。在此之前,从 2021 年底开始,密歇根州将生产第一批数百台。

通用汽车的设计、工程、制造和采购专业知识创造的协同效应也在推动 BrightDrop 的快速增长,BrightDrop 是通用汽车的新业务,正在创新连接和电动第一英里到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预期需求,通用正在推进加拿大 CAMI 组装工厂从制造燃气动力车辆到组装 BrightDrop EV600 的过渡。通用现在将在 2022 年 11 月将 BrightDrop 生产过渡到 CAM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