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向 Genesis 的第一辆电动汽车问好,官方首次使用这些图像让我们得以预览了 GV60 。

Genesis GV60 基于现代 Ioniq 5 和起亚 EV6 也使用的 E-GMP(电气-全球模块化平台)。这可以被认为是两者更豪华、更优质的替代品,设计语言与当前其他 Genesis 车型一致。名称中的 “G” 代表创世纪,“V” 代表电动汽车的多功能性,根据汽车制造商目前的命名,较低的数字强调了运动精神,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正在将其营销为 “迄今为止最具运动的车型” 。

GV60 的前部因其 “四灯” 大灯而立即可识别,并配备了该品牌的 Crest Grille,尽管它已被重塑,并比其他创世纪车型更小。还设计了蛤壳式引擎盖。

从侧面看,不可能不注意到 GV60 取代了传统翼镜,而是有摄像头。它还具有电动门把手,当乘客接近 SUV 时,这些门把手会弹出。官方图中还有一些非常醒目的轮子。 GV60 的后部有双线 LED 尾灯、固定的后扰流板和轿跑车形状的车顶线。

Genesis GV60 的内部也有一些非常独特的触感,最著名的是水晶球。当车辆关闭时,水晶球体是车辆情绪照明的一部分,当您准备驾驶时,球体旋转,并出现逐线换挡器。 GV60 机舱的其他关键亮点包括浮动控制台、后翼摄像头屏幕、大型数字仪器集群和突出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Genesis 尚未准备好宣布 GV60 的技术规格,但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