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 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NASDAQ 交易代码:FFIE) 今天宣布,正式任命 FF 董事会成员 Brian Krolicki 为 FF 董事会主席。 FF 最新组建的九人董事会是 7 月 21 日完成与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 合并交易之后成立的。

      FF 的股票目前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为 “FFIE” 。其中,I 代表智能(Intelligent)和互联网(Internet),E 代表生态(Ecosystem)和电动车(Electric)。 FF 的旗舰电动车型 FF 91 计划在合并交易完成后 12 个月内推出。

Krolicki 先生的领导力以及董事会成员多年在企业事务和公共领域的深厚资历,将有助于 FF 实现为市场打造前沿产品与技术的愿景。每位董事会成员带来的关键外部视角、创新理念和丰厚的行业积累与知识,都将帮助 FF 实现使命和战略目标。

“ 我很荣幸,FF 和尊敬的董事会成员对委托我在这个激动人心且至关重要的发展时期指导 FF 的发展”,Krolicki 先生说,” 我们都深度参与在帮助 FF 明年按时向市场交付 FF 91 的事业中。”

Brian Krolicki 是私人银行业的资深人士,也是市政金融的专家。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华尔街,曾在 Smith Barney 和 Bankers Trust Company 等知名公司工作。在他长达 24 年公共服务领域职业生涯中,Brain 曾先后四次以压倒性的胜利赢得了内华达州副州长和州财政部长的选举。在担任内华达州财长期间,Brian 当选为美国财政部长协会(NAST)主席,并成立了 NAST 公司管理委员会。他曾担任 NAST 基金会主席,该基金会在全美范围内推广金融知识和教育。他还曾任美国内华达州运输部(NDOT)的副主席。 Brian 目前是 FF 董事会的独立董事,也是 Vislink Technologies, Inc. 和 Nevada Nanotech Systems 的董事会成员。

FF 的全球董事会成员还包括:

      Dr. Carsten Breitfeld(毕福康博士)– 毕福康博士是 FF 的全球首席执行官,也是世界知名的电动出行行业专家,他拥有机械工程博士学位。

      

      Edwin Goh – 拥有科技和互联网行业丰富的投资经验。 Goh 先生在欧洲和亚洲的巴克莱银行有 10 余年工作经验,他最近担任巴克莱银行亚太区科技、媒体和电信(TMT)主管。在加入巴克莱银行之前,Goh 先生曾在伦敦的 Goldman Sachs 以及新加坡和洛杉矶的 Bain & Company 就职。

      Lee Liu(刘辉) –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科技和互联网公司高管,也是一名人力资源专家。他曾任百度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和百度云业务董事长。在加入百度之前,刘辉在摩托罗拉公司的多个地区和国家担任过各种管理职务,包括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

      Sue Swenson – 为 FF 带来了领导全球科技公司的丰富经验,她曾担任 Inseego 公司(前身为 Novatel Wireless)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T-Mobile 美国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Leap Wireless International 公司的总裁、 Cricket Communications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及 Sage North America 的首席执行官。她的公共董事会经验包括 Sonim Technologies Inc. 、 Vislink Technologies, Inc. 和 Harmonic, Inc. 等。

      Jordan Vogel – 曾担任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的主席、联合首席执行官和秘书。 Vogel 先生自 2001 年以来一直积极活跃于纽约的房地产投资和管理领域,也是 Benchmark Real Estate Group, LLC 的联合创始人和管理成员。

      Scott Vogel – 是 Vogel Partners, LLC,一家私人投资和咨询公司的管理成员。在加入 Vogel Partners 之前,Scott Vogel 先生从 2002 年到 2016 年担任 Davidson Kempner Capital Management 的董事总经理,投资于不同的行业。他还曾在 MPF Investors, LLC 以及 Chase Securities, Inc. 的投资银行部供职。 Vogel 先生还在 Avaya 、 CBL 、 Alpha Metallurgical Resources 和一些私营公司的公共董事会任职。

      Matthias Aydt – 目前负责 FF 的产品定义和商务拓展团队。

      Bob Ye (叶青)目前负责 FF 亚洲和中国区域的商务拓展和资本相关工作。

FF 91 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和 FF 91 未来主义者版作为唯一代表下一代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拥有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

两款车型都拥有行业领先的 1050 匹马力,业内最大的搭载浸没式液态电池冷却技术的 130 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 2.4 秒,以及 2017 年全球首发的三电机电动矢量扭矩,后轮双电机独立控制及后轮转向。同时,这两款车型还拥有独一无二的超级移动 AP 实现” 光速” 互联网连接,副驾流媒体视频显示技术,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车内视频会议系统、智能无缝进入技术,FFID 人脸识别技术,多指盲控技术,拥有行业内最大 150 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