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 Alpha 汽车公司宣布旗下纯电动狼皮卡将于 8 月 24 日正式亮相。这家电动初创公司在 3 月份通过一系列非常详细的渲染首次展示了狼车型。此后,它也通过渲染图像展示出了 Wolf+和 SuperWolf 模型。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这款现实生活中的汽车将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展出。

该公司发布的一段预告视频显示,车型将被漆成黑色,看起来应该与我们六个月前在渲染图中看到的车辆几乎完全相同。这是件好事,因为 Wolf+狼最初呈现出非常坚固和有目的的外观,我们相信这会吸引许多买家。

在电动卡车的前部有一个明显的黑色牛栏,它包含转向灯和两个聚光灯。然后,狼 Wolf+的大灯整齐地融入了前筋膜。在其他地方,阿尔法汽车给了狼前轮和后轮拱门,以及一套用越野轮胎包裹的黑色轮子。其他亮点包括侧台阶、床上一张黑色运动床和四个额外的聚光灯,以及后保险杠上方的黑色牛栏。

阿尔法说,狼将由 75-85 千瓦小时的电池组支持,应该适合 275 英里的续航里程。马力和扭矩数字尚未确认,但应在大约 6.2 秒内可加速到每小时 96 公里。生产计划于 2023 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