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带来了 Hippie Caviar Hotel 概念车。该概念被描述为一辆 “嬉皮士时尚面包车”,基于即将推出的 Trafic EV,并被宣传为一家你可以开车去的五星级酒店。

雷诺对这款车型没有太多看法,但它的特点是双色调杏仁片和阳极氧化银灰色外观,配有屋顶露台。后者可以通过梯子进入,它拥有一张咖啡桌和两个可部署的靠背,让人们可以在屋顶上闲逛。

该公司只提供了内部的一瞥,但它的特点是柳条效果仪表板、异国情调的木材装饰和座椅上的植物泡沫。其他亮点包括亚麻和羊毛内饰、 “日本纸效果 ‘瓦希’ 油漆” 以及一张长凳座椅,可转换为一张长 77 英寸(195 厘米)长、宽 57 英寸(145 厘米)的床。

谈到后者,雷诺表示,板凳可以放置在车辆内外。特别是,有一个 “沉思” 姿势,长凳伸出尾门,而 “窗帘提供隐私和抵御天气的保护” 。还有一个 “舒适” 的位置,营造出休息室般的氛围。

有趣的是,面包车被设计成配有一个 “容器”,该集装箱设有浴室、淋浴和充电点。设想在露营者选择的地点下车。雷诺还设想了礼宾服务,将使用无人机进行送货。

虽然 Hippie Caviar Hotel 只是一个概念,但雷诺 “将目光投向了以定制服务为中心的一系列贵宾面包车。” 未来可以面向高端用户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