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车展倒计时仍在继续,宝马将利用该活动展示 iX5 氢气版本。由宝马 i Hydrogen NEXT 概念预览,iX5 氢气是一个环保的跨界车,将从明年开始用于测试和演示目的。

iX5 氢气看起来可以立即识别,紧随标准车型的脚步,但具有独特的前端,带有宝马 i 蓝色风格,独特的网眼嵌件和 3D 打印组件。该型号还配备了独特的后保险杠和扩散器,以及 “氢燃料电池” 徽章。它们由 22 英寸空气动力学车轮连接,这些车轮包裹在由天然橡胶和人造丝制成的可持续生产的轮胎中。

宝马对内饰没有太多说明,但它在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标准车型。然而,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特殊的触感,包括蓝色风格和 “氢燃料电池” 徽章。

在引擎盖下,有一个燃料电池动力总成,由两个 700 杆的油箱供电,这些油箱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它们可以容纳近 13.2 磅(6 公斤)的氢气,可以在三到四分钟内重新加满。

宝马没有发布许多其他细节,但确认 iX5 氢气拥有与 iX 中发现的第五代电动机相似。它产生高达 369 马力(275 千瓦/374 PS)。

虽然 iX5 氢在技术上只是一个原型,但宝马指出,他们未来可能会提供氢燃料电池模型。这些将补充其现有的电动汽车,但该公司承认,燃料电池汽车需要强大的氢燃料燃料基础设施,以充分发挥其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