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德·巴格特出生于 1920 年,1936 年获得执照。虽然这位 101 岁的人直到 16 岁才拿到驾照,但他从 10 岁起就一直在开车。 1930 年,他开着家里的福特 T 型老爷车,开着送奶工的送货花车在他的农场里干活。

从那个时刻起,他在 1937 年以 100 英镑的价格购买了他的第一辆福特汽车(仅相当于 6966 英镑 [9,548 美元],根据通货膨胀因素调整)。第二年,他给自己买了一辆福特安格利亚。事实上,在他在这个星球上的 101 年里,他拥有了 20 多辆福特,而这个家族拥有 140 多辆福特。

因此,福特决定给巴格特其最新车型之一——一款旨在定义公司未来的车型——全电动野马 Mach-E 。

他说:“从 10 岁起,我就一直对驾驶感兴趣,今天发现自己对政府逐步淘汰我习惯的传统内燃机后转向电气化感兴趣。”“我回忆起我在 T 型车的驾驶历史,看到了未来。看到我的曾孙们开车,这很令人兴奋。”

巴格特和他的两个曾孙费利克斯和查理先生一起开车。据报道,巴格特被全电动 SUV 提供的安静所吸引。与该公司为这次活动带来的 1915 年福特 T 型车相比,安静的感觉无疑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