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正在电动化,甚至包括宾利和布加迪等知名品牌。阿斯顿·马丁将加入他们,因为他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定于 2026 年到达。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托拜厄斯·莫尔斯在接受 MotorTrend 采访时表示,电动汽车需要等到该品牌准备好之后,才会推出下一代跑车。虽然该公司在电动汽车派对上会迟到一点,但这位高管指出,他们目前的车型将进行翻新,他们需要几年时间来准备。

尽管 DBX 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但它可能不会是阿斯顿·马丁的第一辆电动汽车。相反,这一荣誉预计将授予 DB11 的继任者,因为该车型将在 2026 年拥有近十年的历史,莫尔斯表示:“我们传统上是两扇门,所以我们将有一个 DB11 或类似东西的继任者。”

莫尔斯对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感到兴奋,并预计到 2030 年,他们的阵容中至少有一半是电动的。然而,他说,该公司 “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并提供传统车型,因为 “仍有买家想要一辆中置引擎、燃油驱动的跑车。”

除了尽可能长时间地致力于内燃机外,该公司不会强迫客户在燃油车或 EV 之间做出选择。相反,阿斯顿·马丁将在 “有意义” 的市场中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莫尔斯没有详细说明,但他大概是在谈论充电基础设施有限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