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 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NASDAQ 交易代码:FFIE) 今天宣布,新任生产制造副总裁 Matt Tall 将全面负责领导 Faraday Future 的生产制造工作 ,尤其是聚焦汉福德工厂量产冲刺阶段的工厂升级、生产设备安装、员工招聘,以及 FF 91 的量产工作。

“我很高兴加入 Faraday Future 团队,并将我对汽车行业生产制造和组织方面的经验与知识贡献给这颗冉冉升起的电动车产业新星,” 生产制造副总裁 Matt Tall 说,“我很期待了解这个团队,并帮助带领他们完成 FF 91 的量产工作。”

在加入 Faraday Future 之前,Matt 在电动汽车制造商和汽车技术公司 Rivian 担任生产制造副总裁。 Matt 在多家传统汽车和电动车公司拥有 29 年的生产制造经验。除了 Rivian 之外,他还在福特汽车、通用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实施了精益制造的车辆生产,以及担任过工程产品研发和新业务拓展方面的其他职位。

“我们非常兴奋的欢迎 Matt 加入 FF 不断壮大的团队,” Faraday Future 全球 CEO Carsten Breitfeld 说, “他带来的丰富经验将有助于监督推进我们的旗舰车型 FF 91 的生产制造和发布。”

在近期登陆纳斯达克上市之后,FF 正在全面加速汉福德生产基地的制造设备安装和量产准备工作。目前,完成汉福德工厂生产准备的资源已经到位,施工建设和设备安装的规划也都已经完备,以满足在今年 7 月下旬合并上市后 12 个月内完成量产的目标。
FF 目前正在加大对汉福德工厂的招聘力度,预计未来几个月将继续增加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