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 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将于本月进行全球首映。卫士 V8 邦德版,看起来非常酷的样子。细节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还是集中在全黑的配色上,此外纯黑的 22 英寸轮毂+蓝色的制动卡钳,为这款限量版的新车附加了不少的神秘感。

在引擎盖下,它获得了一台未经改装的 5.0 升 V8 发动机,产生 518 马力(525 PS/386 千瓦)和 460 磅英尺(625 牛米)的扭矩,帮助 90 款车型在短短 4.9 秒内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并达到 149 英里/小时(24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除了以上这些细节外,新车在中控屏的开机动画、迎宾灯、踏板及尾部都加入了带 “Defender 007” 的标识,细节满满。

与路虎卫士一起,两款路虎运动 SVR 、一款揽胜经典版和一款路虎系列 III 都将出现在詹姆斯·邦德系列的最新电影中,该系列将于 9 月 30 日首映。

在《007:无暇赴死》中,世界局势波诡云谲,再度出山的邦德面临有史以来空前的危机,传奇特工 007 的故事在本片中达到高潮。新老角色集结亮相,蕾雅·赛杜回归,二度饰演邦女郎玛德琳。系列最恐怖反派萨芬(拉米·马雷克饰)重磅登场,毫不留情地展示了自己狠辣的一面,不仅揭开了玛德琳身上隐藏的秘密,还酝酿着危及数百万人性命的阴谋,幽灵党的身影也似乎再次浮出水面。半路杀出的新 00 号特工(拉什纳·林奇饰)与神秘女子(安娜·德·阿玛斯饰)看似与邦德同阵作战,但其真实目的依然成谜。关乎邦德生死的新仇旧怨接踵而至,暗潮汹涌之下他能否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