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宝马汽车公司推出 Concept CE 02,它再次打破了传统。这个概念被称为 “智能城市单轨机动性的新诠释”,而不是传统的摩托车或踏板车。相反,是一辆轻量化的电动车,模糊了两者之间的界限。

这是故意的,因为这个概念旨在吸引不太可能的观众,他们只有 16 岁,以前从未骑过摩托车。考虑到这样的人群,这款自行车有一个滑板支架,有趣的图形,并设想用贴纸定制,这并不奇怪。

撇开这一点不谈,宝马表示,自行车具有 “简单透明的比例”,确保 “诚实、情感上的审美吸引力” 。这有待讨论,但自行车有 15 英寸的轮子、 LED 照明单元和极简的数字仪器集群。

骑手还会找到一个 “连续座位”,允许多种骑行姿势,包括 “先用脚向后倾斜,或者用脚垫向前倾斜,当然,用两个人。” 自行车还具有座椅前部和车架之间的一个小货区。

Concept CE 02 专为城市设计,其特点是电动机仅产生 15 马力(11 千瓦/15 PS)。然而,由于其相对轻量级,约为 265 磅(120 公斤),该型号可以达到每小时 56 英里(9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该概念的续航里程为 56 英里(90 公里),这应该足以满足典型的城市通勤。

由于 Concept CE 02 被设计成供缺乏经验的骑手使用,宝马已经创建了带有 “打印保护” 的概念骑手装备。正如该公司所解释的,体积成形材料印在布料上,具有耐磨性和抗冲击性。无疑,Concept CE 02 是年轻人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