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跟上正在生产电动汽车的主流竞争对手,梅赛德斯不得不随时适应,它没有从头开始设计所有 EQ 品牌的电动车型,而是选择转换一些现有的燃油车型。您可能知道 EQA 、 EQB 或 EQV 等型号,现在我们将 EQG 添加到该列表中,这是 G 级的全电动版本。

目前,它仅作为 EQG 概念展示,该概念车刚刚在慕尼黑的 IAA Mobility 2021 上首次亮相,它预览了预计于 2024 年首次亮相和上市的实际量产型号。这个概念看起来像当前的 G 级,但有一个未来主义的转折——描述它外观的最佳方式是它似乎被进行了未来主义的改头换面,以适合在科幻电影中使用。

它前面有一个封闭的格栅,可以获得足够的 LED 照明,一个不同的前保险杠,独特的 22 英寸抛光铝轮毂 ,车顶上的 LED 条(前面是白色,后部是红色),后面暴露的备用轮胎,它有一个看起来像是一个储物箱(可以用来储存充电电缆),上面有一条 LED 条,可以一直贯穿。

梅赛德斯对 EQG 的规格保持守口如瓶——由于车辆电动化,新闻稿中绝对没有提到动力、电池、续航里程或独特功能。我们也没有很明显地在 EQG 概念中发现这些线索,因此我们无法说做了哪些修改。

有传言称,量产的 EQG 可能具有目前为 EQS 轿车提供动力的 107.8 千瓦时的电池组,尽管我们不知道它将如何安装,因为 EQS 是围绕电池设计的,而 G 级是 20 世纪 70 年代的车身对车架越野车风格,未来会怎样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