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在 IAA 慕尼黑车展上炫耀它与 Cake 合作设计的一种新的电动摩托车。 Makka – Polestar Edition 是一款专为补充 Polestar 2 而设计的最后一英里通勤车。

基于 Cake Makka,Polestar Edition 是电动轻便摩托车的修改版。它有自己的纤细大灯、黑色细节、框架和电池盖,由 Polestar 自己的雪哑光阴影完成,最重要的是,Öhlins 的金色后阻尼器非常好看。

CAK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斯特凡·伊特伯恩说:“我们希望与 Polestar 的团队一起让未来移动性灵活、无障碍和无排放——同时为人们创造环保城市,而不是为给城市带来污染。”

Polestar 将电动摩托车设想为完成任何旅程最后一英里的完美工具。允许司机将他们的 Polestar 2 停在市中心郊区的充电站,然后司机可以成为骑手,并通勤到达目的地。 Makka – Polestar Edition 可以随时充电,因为有一个特殊的拖杆附件,它不仅有助于汽车携带自行车,还允许它同时充电。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斯说:“这款轻便自行车通过一根线与 Polestar 2 连接,允许它从我们的汽车充电,随时准备解决市中心续航和探索农村道路。”“我们正在与 CAKE 等品牌一起,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建立动力。”

Polestar 即将推出的 “Polestar Additionals” 网店的旗舰产品,将首先在瑞典、德国、挪威、英国、荷兰和瑞士上市,并有更多市场跟进。它将与连帽衫、袋子和水瓶一起出售。

Cake Makka – Polestar Edition 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标准版起价为 3500 美元。这款轻便摩托车有 25 公里/小时(15 英里/小时)或 45 公里/小时(28 英里/小时)版本,配备 3.6 千瓦的电机,电池重量为 66 公斤(145 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