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Professional 的新 Ducato 是有史以来第一辆受益于二级自动驾驶高级司机辅助系统(ADAS)的商业车辆。新 Ducato 提供一系列技术,旨在改善驾驶体验,同时使 Ducato 杜卡托成为更安全的工作或休闲环境。

包含具有停止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堵塞辅助等技术,在驾驶、加速和制动期间提供独立辅助。随后,这使得新杜卡托能够实现二级自动驾驶。其他突出功能包括速度限制、行人和骑自行车手等意外障碍物的制动控制、路标识别和司机注意力监控。

新杜卡托加强了更广泛的司机辅助和停车系统。 Digital Central Mirror 为司机展示了数字增强的后视图。而司机还受益于电子稳定控制(ESC)系统,该系统具有跨风辅助、拖车稳定性控制和主动停车辅助;后者是并行和垂直停车机动的半自动助理。

新杜卡托提供的其他高级连接功能包括可选的全数字驾驶舱,结合了 7 英寸数字 TFT 彩色触摸屏显示器和用于 RPM 和燃料水平的双侧数字仪表。 Uconnect 10 英寸无线导航,触摸屏彩色显示屏,更新无线连接,兼容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结合 ADAS 技术,7 英寸中央数字显示器提供了清晰的驾驶辅助系统信息和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