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gi 刚刚推出了一款范式电动滑板车,Unagi Model Eleven 电动滑板车拥有精美的设计和大量的汽车级技术,肯定会震惊行业,因为它将前所未有的技术带入滑板车空间。

Unagi Model Eleven 电动滑板车由工业设计师 Yves Behar 设计,使用一种被称为长碳纤维的新制造方法,创造了我们见过的最轻的全悬架电动滑板车之一——当然也是最好的滑板车。

Unagi Model 11 只有 32 磅(14.5 公斤),不知何故设法装入了一对 500 瓦峰值额定电机、双摆臂悬架、可拆卸电池和一堆汽车级智能技术,包括可以更换的防穿刺轮胎。 Unagi Model Eleven 是第一辆包含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电动滑板车。它使用光学传感器检测滑板车路径上的物体或危险,并通过滑板车显示器上的音频和视觉反馈警告骑手。

正如公司所解释的:

Model Eleven 知道红绿灯、停车标志、人、汽车或无生命物体之间的区别,并通过其集成音频系统提供可听警告,也提供显示器上的视觉警告。阀杆顶部的圆形触摸屏显示器提供逐向导航,甚至兼作通知系统,其集成 LED 环以不同颜色动画,以提醒电池、碰撞检测、车道偏离警告、 ADAS 、信令和其他功能。

提供音频警告的同一扬声器还提供来自谷歌地图的逐向 GPS 导航,屏幕上显示随附的方向提示。或者,如果目前不使用 GPS 导航功能,骑手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滑板车,通过扬声器播放音乐。

滑板车中还内置了 GPS 作为防盗威慑。如果运动激活的闹钟没有阻止小偷使用滑板车下车,内置的 GPS 跟踪器可以跟踪其位置,骑手仍然可以从随附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锁定滑板车。

回到机械方面,一对电机提供全轮驱动和 1000 瓦的最大功率。这比这个重量级的大多数其他滑板车都更适合爬山和加速。强大的电机还提供更好的电机制动,当您没有物理制动杆时,这一点很重要(可以通过左侧车把上的油门状杠杆进行制动)。

每个轮内电机都安装在 9 英寸泡沫轮胎中,这消除了轮胎爆胎的可能性。泡沫轮胎通常不像充气轮胎那样骑行,但全悬架设计意味着 Model 11 的骑行质量来自悬架而不是轮胎。这允许 Unagi 更换防穿刺轮胎,而不会受到骑行舒适性的影响。轮胎的可更换系统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更换轮胎,当轮胎最终磨损时。

可拆卸电池设计意味着骑手可以携带第二块电池在第一块电池耗尽时进行更换,从而消除了距离焦虑的前景。 Unagi 声称每个电池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14 英里(22.5 公里),这意味着至少 10 英里(16 公里)的实际续航里程可能是一个不错的赌注。 Unagi 没有分享完整的电池规格,只是说每个包是 9.7 Ah 。

Unagi Model 11 的最高时速为 20 英里(32 公里/小时),这是因为业内大多数全悬挂电动滑板车也是高性能滑板车。它们配备了巨大的电机和电池,可在不影响续航的情况下提供高速行驶。另一方面,Unagi Model 11 具有中级功率和速度,但强调有吸引力的设计和功能技术,为骑手提供现实世界的好处。它没有大多数其他全悬挂电动滑板车那么快,但它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