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 Trucks 和 Sibros 合作,将后者的车队整体数据平台系统集成到即将推出的 16 吨 Volta Zero 电动卡车中。通过利用 Sibros 的专有系统,配备空中(OTA)功能,Volta Trucks 计划优化其车队资产健康状况,减少电动汽车停机时间,并降低整体服务成本。

Sibros 是一家总部位于硅谷的 OEM 整体车辆生态系统开发商,特别是汽车制造商。该公司此前因其深度连接平台(DCP)而获得认可,该平台在一个垂直集成的堆栈中提供安全可靠的 OTA 软件更新和车辆诊断。

今年 7 月,我们报道了 Sibros 开始与 Sono Motors 合作的消息。 Sibros 的 DCP 将管理 Sono 即将推出的 Sion 太阳能电动汽车(SEV)整个车队的 OTA 软件更新、数据收集和诊断。 Sibros 现在不会被超越,它将向崛起的另一家电动汽车汽车制造商 Volta Trucks 提供 OTA 数据平台。 Volta 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商业电动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生产其第一辆汽车 Volta Zero 卡车。

6 月,Volta 在系列生产之前发布了其 Zero Truck 底盘的第一个操作原型。就在最近,这家汽车制造商证实,它有 2500 多辆 Volta Zero 软预订,价值超过 600 万欧元。当 Volta Zero 明年达到系列生产时,我们知道它将配备 Sibros 的 Deep Logger 车队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