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已成为最新更新其徽标的汽车制造商,采用了著名的 Iron Mark 的更简化版本。全新设计的 Iron Mark 标志采用简单的黑色 2D 设计。它比即将推出的标志的 3D 设计更加简约,即使在照片中,它看起来也像一个物理徽章。

虽然沃尔沃已确认确实更新了 Iron Mark 标志,但尚不清楚何时开始在该品牌的车型上使用。马来西亚出版物 Paul Tan 声称,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可以在 2022 年之前继续使用其当前的徽章,然后从 2023 年开始改用新设计。

正如 Jalopnik 所指出的,沃尔沃自 1930 年以来一直使用其 Iron Mark 标志,尽管多年来经历了一系列更改。读者最熟悉的标志是 2000 年以后使用的标志,均具有 Iron Mark 符号和蓝色沃尔沃字样的 3D 效果。

在过去 18 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大量汽车制造商更新了他们的标志。其中包括大众、宝马、日产、雷诺和起亚。

采用这个新标识正值沃尔沃的一个重要时刻,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首次公开募股中上市,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估值可能高达 300 亿美元。据了解,沃尔沃和吉利正在与高盛和 SEB 洽谈牵头 IPO 。